总是有人要赢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景羊|《心动proche》

一枚好久不出现的校园小小小甜豆呀!

(艺术来源于生活系列)



前段时间,羊仔和景向闹了一场不小的矛盾,班上的同学都觉得莫名其妙。事情的全过程就由我们的王调查员来为大家讲解:

  

  哈喽啊,我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敬轩儿~。据我了解,景羊大旗依然屹立不倒,根基非常稳固,但是发生了一点xql之间的冲突,无伤大雅哈。

  某年某月某日,羊屁屁同学因为太粘人又双叒叕被景老师冷落了,羊屁屁在一次又一次的被压迫下,准备起义反抗疯狂刷存在感,开始在全班散播景老师的不实信息,甚至当面辱骂景老师本人,严惩后屡教不改,反而更为狂妄,在最近两天,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分手、拉黑微信两步。景老师到处问是什么情况,但都没有结果,在某蓝色噩梦软件上,问羊屁屁是不是讨厌自己,结果得到了一个“可能吧”的回应,景老师欲哭无泪。

  (小声逼逼:md羊仔刚才还黏在景向身上,你告诉我他们分手了?羊仔你就作吧,迟早把男朋友作没)

  

播报一经传播,掀起万丈狂澜,景羊粉都纷纷为之动容,高呼:“戒烟事真多!”然而,在CP粉狂欢的同时,羊仔还在悲伤:为啥景向还不过来道歉?!他以前不这样的!


一天,羊仔和景向去找语文老师问作业,每到这时,妖扬就忍不住发问:“什么作业需要两个课代表一起去问?”路上,羊仔笑嘻嘻地和遇到的每一个人打招呼,景向跟在后面一脸无奈,羊老师交际花啊!手突然搭在羊仔肩上,语气有点变态。


“你倒也不用和所有人都打招呼。”


“哦,”羊仔表面毫无波澜,内心疯狂输出,“你……要不要把手拿开?”


景向把手放下,双手伸进口袋里,浅浅的装了一下bi。羊仔在景向看不到的地方深深白了一眼:无语,用不着这么听话,好想把他的手再拽回来……


由于课文有一小部分还没有处理完,语文老师决定占用一下自习,两个课代表跟着老师走出办公室,走在后面。


“你你你别挤我,快贴我身上了!”景向不知道怎么了,开始往羊仔身上贴,把羊仔搞得有点无语,“往你内边挪挪,我都快贴到墙上了!”


  在前面的语文老师:我只是看不到后面,不是聋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日常记流水账,唉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云安CLOUD. | Powered by LOFTER